VERDER(弗尔德)2014广州技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4-12-19
VERDER(弗尔德)2014年12月18日在广州华夏国际商务酒店召开2014年度产品技术交流会。

VERDER(弗尔德)2014年12月18日在广州华夏国际商务酒店召开2014年度产品技术交流会。现场来自化工、环保、医药等行业众多客户前来参加。

首先由中国区销售经理唐海峰先生做一个关于弗尔德全球公司的介绍。弗尔德创立至今,经过50多年的发展,由最初的小企业发展成为一个跨国的大型泵企业,并收购了很多其他公司。在中国不过区区几年的时间,已在北京广州等地开设办事处,销售业绩也在逐年增长。

接着由弗尔德技术工程师郭峰杰做出VERDERFLEX软管泵的产品介绍。近几年的产品宣传和介绍,许多客户对于软管泵的了解越发加深,软管泵对于高粘度、高含固量介质有着完美的解决方案。软管的独特设计,也是该泵的一大特色。现场许多客户提出了关于软管泵应用的问题。使得讲座现场出现了相互交流的高潮。

VERDERAIR气动隔膜泵作为通用型泵,在国内已经被多数客户接受和了解。在阐述过程中,也是得到了众多客户的理解。进口气动隔膜泵,都作为容积式泵不可忽视的一部分,产品质量好,稳定可靠,性价比高,都作为客户的第一选择。最后介绍的是VERDERGEAR齿轮泵产品,该泵于2012年进入弗尔德中国泵产品旗下。齿轮泵可输送香精香料和昂贵的化学品等介质、可计量、脉动低等优点正一步一步深入各行业的流程工艺中。

Passion For Pumps—激情泵发!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