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DER(弗尔德)参加2015成都泵阀展

发布时间:2015-04-13
2015.4.9-11日弗尔德弗尔德首次参加2015成都泵阀展,展位号:T22。

2015.4.9-11日弗尔德弗尔德首次参加2015成都泵阀展,展位号:T22。

成都作为西南地区市场的重要城市。此次展会的参加也代表了弗尔德对于西南地区的重视。此次展会弗尔德带着最新产品VERDERHUS螺旋泵和VERDERDOS加药泵前来。2015年,螺旋泵和加药泵加入弗尔德泵产品旗下。螺旋泵是一种介于容积式泵和离心泵之间的泵,不会磨损介质以及泵体部分,这个特点是开发该泵的初衷。加药泵对于中国客户来说,是非常熟悉常用的泵类型。

此次展会,许多工程公司和渠道商前来尔德展位,了解泵产品。在展位中与弗尔德技术工程师探讨在应用中发现的问题和技术难题,以及对于新产品的了解和认识。第一天的展会现场异常火爆,人群络绎不绝。借此机会弗尔德希望更多的客户能够得到优质的泵产品还有最好的产品服务。

VERDER(弗尔德)2015年努力扩大中国西南市场,增加产品线VERDERDOS加药泵和VERDERHUS螺旋泵以满足更多的客户需求。对于西南市场的开发,我们也需要更多志同道合者一起合作进步。弗尔德旗下还有VERDERGEAR齿轮泵,可计量,对于一些昂贵的化学品输送有着非常好的解决应用方案。

    弗尔德(上海)仪器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