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RETSCH(莱驰)庆祝成立100周年

发布时间:2015-05-12
德国Retsch(莱驰)在今年庆祝其成立100周年。莱驰在中国的分公司为“弗尔德(上海)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德国Retsch(莱驰)在今年庆祝其成立100周年。莱驰在中国的分公司为“弗尔德(上海)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1915年Friedrich Kurt Retsch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创办了F. Kurt Retsch GmbH & Co. KG,主要销售实验室用品。到1923年,Retsch研发推出了世界上第一台臼式研磨仪,该仪器后来享誉全球并被称为“Retsch Mill”,它的创新设计为莱驰在国际科学届赢得了很好的声誉。

目前,莱驰拥有多项专利技术,是全球最大的实验室固体样品前处理暨研磨粉碎筛分设备的生产厂家。公司最新推出的创新仪器——高能纳米球磨仪Emax,于2014年上市,革命性的设计使它能在极短的时间将样品研磨至纳米级。

Retsch的产品在化学、食品、建筑、医药及环境等多个不同的行业都有应用。在实验室研磨设备市场,Retsch拥有最高的的市场占有率,其产品覆盖全球五分之一的市场,年收入达到5000万欧元,其中产品出口比例超过80%。

作为弗尔德集团的一部分,Retsch是其科学仪器事业部门的核心品牌,合并了Retsch Technology(粒度及粒形分析仪器的研发和生产)、Eltra(元素分析)、Carbolite(高温热处理设备)等公司。

随着公司规模的不断扩大,2012年,Retsch在德国杜塞尔多夫近郊的哈恩建了一座更大的楼宇作为总部所在地。新总部包括了大面积的生产设施,以及宽敞的应用和培训中心。

对于Retsch来说,客户需求一直是最重要的。他们的应用实验室以及全球各地子公司在当地的实验室为用户提供免费的样品研磨筛选实验,希望帮助用户能够更好的选择最适合他们使用需求的设备。同时,Retsch多年来一直和实验室设备领域的知名企业合作,为用户举办培训会议,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得益于与高校、科研院所以及工业领域的用户长期紧密的合作,Retsch开发出了最先进的产品,确保用户得到有意义的和准确的分析结果。

弗尔德科学仪器事业部全球总裁Juergen Pankratz博士对Retsch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他说:“多年来,我们一直在投入以确保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公司不断增长的业绩证明对我们的决策是正确的。在公司成立100周年之际,我们已成为一家知名的全球实验室产品供应商,并将继续聚焦于创新技术及高质量产品的开发。”

Retsch将与他所有的员工及其家人、商业伙伴和朋友共同庆祝成立100周年。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