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bolite Gero(卡博莱特•盖罗)参加中国国际粉末冶金工业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5-05-21
由粉末冶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协会粉末冶金分会、中国钢结构协会粉末冶金分会、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粉末冶金分会等众多协会支持的2015中国(上海)国际粉末冶金工业展览会于4月27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办。

由粉末冶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协会粉末冶金分会、中国钢结构协会粉末冶金分会、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粉末冶金分会等众多协会支持的2015中国(上海)国际粉末冶金工业展览会于4月27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办。展会致力于促进中国的粉末冶金产业发展壮大,是国内乃至国际粉末冶金行业信息汇聚与交流的中心。

数百家国内外知名的粉末冶金与硬质合金技术提供商云集上海,各展风采。马弗炉定制炉专家Carbolite•Gero(卡博莱特•盖罗)亮相该展会。

Carbolite∙Gero(卡博莱特∙盖罗)是弗尔德集团建立的专业马弗炉品牌,所谓“英德工艺,熔于一炉”,弗尔德科学仪器事业部整合全球两大马弗炉专业厂家:英国Carbolite(卡博莱特)和德国Gero(盖罗)的顶尖技术,优化各项资源,产品温度范围从30度至3000度,容积从3升到14000升,从普通烘箱、高温烘箱、箱式马弗炉、管式马弗炉、多气氛马弗炉、真空高温马弗炉以及行业专用的灰化炉等一应俱全,并且在温度均匀性、均温区长度、制造工艺、安全性等方面领先于其他竞争对手,真正成为马弗炉领域“高大上”的品牌!

展位现场更展示在粉末冶金领域常用的水平单段管式炉GHA和高温箱式炉RHF。精湛的制作工艺和外形吸引众多参观者的注意,尤其是各类材料企业和研究院,因为在材料烧结和金属热处理中,温度均匀性是很多专家和老师最关注的要素。GHA水平单段管式炉炉体绝缘层内嵌入加热元件。这种设计使得一台炉子通过工作管适配器可以使用各种直径的工作管,多种管径和材料可供选择。隔热保温塞和防辐射屏蔽塞防止热量损失,提高温度均匀性。Carbolite使用标准的PID301控制器,单段程序控制,数字显示和处理计时器,保证精确的温度设定和控制。RHF系列高温箱式炉采用硅碳棒加热元件使用寿命长,能够承受间歇操作产生的应力。有4种炉腔尺寸,每种都有3种不同最高工作温度可选(1400℃,1500℃和1600℃)。耐磨耐火材料制成的炉门和碳化硅炉膛结构和高品质的加热元件保证加热速率和长久的工作寿命。

可靠的质量和完善的售后建立了Carbolite∙Gero(卡博莱特∙盖罗)成功的品牌。我们以客户为中心,将最新的技术应用到我们的产品,并建立一个完善的销售网络和便捷的售后服务,使我们成为加热设备的领导者。

Carbolite∙Gero(卡博莱特∙盖罗)的产品优良,能满足各行各业不同应用的要求,如化学、材料科学、工程和工业研究、测试和开发实验室,以及航空航天试验和生产规模、汽车、表面处理、工具、陶瓷、玻璃、制药、化工、塑料、工程、电子、矿产提取、钢铁,以及世界各地的煤和焦炭行业。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