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DER参加2015广州国际水处理展

发布时间:2015-04-02
2015.3.24日广州保利世博展览馆,2015广州国际水处理展会正式开始。弗尔德参加了此次展会,展位号:B180。

2015.3.24日广州保利世博展览馆,2015广州国际水处理展会正式开始。弗尔德参加了此次展会,展位号:B180。

此次展会,弗尔德带着最新产品VERDERHUS螺旋泵和VERDERDOS加药泵前来。2015年,螺旋泵和加药泵加入弗尔德泵产品旗下。螺旋泵是一种介于容积式泵和离心泵之间的泵,不会磨损介质以及泵体部分,这个特点是开发该泵的初衷。加药泵对于中国客户来说,是非常熟悉常用的。由于广州地处华南地区,许多污水处理公司与厂家都在此地,此次展会中也是前来弗尔德展位,了解泵产品。VERDERAIR气动隔膜泵、VERDERFLEX软管泵、VERDERHUS螺旋泵和VERDERDOS加药泵都是可以再污水处理行业中使用的泵。为期三天的展会,来自众多行业的工程师们前来参加此次展会,在展位中与弗尔德技术工程师探讨在应用中发现的问题和技术难题。第一天的展会现场非常火爆,人群络绎不绝。第二天,弗尔德执行董事Walter先生和咨询顾问Peter来到展会现场支持,对于华南地区的重视和关注,可见一斑。弗尔德希望提供给客户的不仅有优质的泵产品还有最好的产品服务。

VERDER(弗尔德)2015年继续扩大中国市场,增加产品线VERDERDOS加药泵和VERDERHUS螺旋泵以满足更多的客户需求。旗下还有VERDERGEAR齿轮泵,可计量,对于一些昂贵的化学品输送有着非常好的解决应用方案。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