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TSCH携手CARBOLITE•GERO参加2015中国材料大会

发布时间:2015-07-20
2015年7月10-14日中国材料大会在贵州省贵阳市召开,会议由中国材料研究学会发起,中国材料研究学会和贵阳市会展经济促进办公室联合主办。

2015年7月10-14日中国材料大会在贵州省贵阳市召开,会议由中国材料研究学会发起,中国材料研究学会和贵阳市会展经济促进办公室联合主办。大会共设30个分会场,包括4个国际分会和26个国内分会,征文内容涵盖能源与环境材料、新型功能材料、陶瓷和高分子材料、高性能结构材料、材料设计、制备与评价等材料领域。此外,还同期举行材料教育论坛、材料科技期刊论坛、新材料企业与专家对接会,以及新材料实验室设备展览会。

样品前处理行业的领导者德国RETSCH(莱驰)和著名加热品牌CARBOLITE GERO(卡博莱特 盖罗)携带样机现身材料大会,前沿的技术和精湛的工艺引来众多学者的驻足询问。

德国RETSCH(莱驰)的高能球磨仪Emax和多功能粒度粒形分析仪Camsizer XT是材料会议上大家关注的重点。

德国RETSCH(莱驰)一直关注纳米技术!新上市的高能球磨仪革命性的设计使它能在极短的时间将样品研磨至纳米级。Emax 作为一台高能量的新型球磨仪,转速高达2000min-1,结合特殊设计的研磨罐使用,产生巨大的研磨能量,撞击力、摩擦力和循环的研磨罐运动为短时间的高效研磨提供条件,创新的水冷系统,避免长时间高速运行产生的热量影响样品。所以Emax 适合于长时间研磨,有别于其他球磨仪,无需停止运转冷却。高能量的输入,独特的冷却系统,为纳米材料研磨提供最佳条件!

在各类材料行业,经常会需要对小颗粒或是悬浊液样品进行粒径粒形分析,RETSCH的粒度仪销售经理蔡斌先生就颗粒粒度粒形分析方面的话题在先进表征方法在材料科学中的应用论坛上发言。

莱驰具有最先进的干湿两用多功能粒径及形态分析仪Camsizer XT,它专利的测量系统就是基于动态数字成像原理,实时显示和精确分析颗粒、粉体、胶体、悬浊液、磁性材料等样品的粒度及形态。多种进样模块可让客户根据不同的应用和要求进行分析:X-JET压缩空气分散进样;X-FALL自动振动分散进样;X-FLOW湿法超声分散进样模块,其技术为全球领先。

先进材料的制备离不开加热设备,Carbolite•Gero(卡博莱特•盖罗)是弗尔德集团建立的专业马弗炉品牌,所谓“英德工艺,熔于一炉”,弗尔德科学仪器事业部整合全球两大马弗炉专业厂家:英国Carbolite(卡博莱特)和德国Gero(盖罗)的顶尖技术,优化各项资源,产品温度范围从30度至3000度,从普通烘箱、高温烘箱、箱式马弗炉、管式马弗炉、多气氛马弗炉、真空高温马弗炉以及行业专用的灰化炉等一应俱全,并且在温度均匀性、均温区长度、制造工艺、安全性等方面领先于其他竞争对手,真正成为马弗炉领域“高大上”的品牌!

Carbolite•Gero产品经理肖琴女士在材料先进制备加工工艺分论坛发言,主题为高温真空/气氛炉在先进材料制备中的应用。

此次交流会让我们与终端用户有更多更直接的沟通和交流,我们也听取了很多客户对弗尔德仪器真实的感受和意见建议。我们相信通过更多的此类行业会议,能够帮助更多的用户了解到行业内最新、最热的资讯,推动与提升德国Retsch(莱驰)及Carbolite•Gero(卡博莱特•盖罗)在用户中的知晓度和美誉度!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