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DER弗尔德参加2015年上海国际化工展

发布时间:2015-09-11
015年9月16-18日上海国际化工展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召开。此次展会针对化工行业的多个工艺流程进行展出报道,来自各国相关行业的专家和客户都会前来了解最新技术和产品。

2015年9月16-18日上海国际化工展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召开。此次展会针对化工行业的多个工艺流程进行展出报道,来自各国相关行业的专家和客户都会前来了解最新技术和产品。此次展会,弗尔德携多款经典产品,包括了verdergear齿轮泵和verderflex软管蠕动泵。

弗尔德展位号:K11

弗尔德会携以下产品出席此次展会:

Verdergear齿轮泵 —用于在苛刻条件下输送危险性高的流体介质或非常昂贵的介质。可与流量计一同使用,可应用于计量加药场合。

Verderflex软管蠕动泵 —可用于化工行业的酸碱性液体输送、涂料、胶水等等介质。不同型号的产品流量不同,大小不同,却能够让客户有更多可选性。

Verderair气动隔膜泵 —化工行业最典型的泵产品选择之一。稳定可靠的输送多种不同的化学药品,多种不同材质的配件,也使得气动隔膜泵能够适应更多不同化工场合。

Verderair Pure电子级气动隔膜泵 —一体式设计,更高的工作效率,专为重型作业、苛刻的流体介质设计。

Verderhus螺旋泵 —可输送含有长纤维的介质,也可以输送含有气体的介质。2015年进入中国,并荣获技术创新奖!

点击此处可直接网上预约,无需现场排队等候入场。

您也可直接联系我们,获知更多产品信息与内容。

    弗尔德(上海)仪器设备有限公司